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工工艺系教工党支部举办老教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阅读次数:10

    2024年1月26日下午,化工工艺系教工党支部在韩效钊、陈天云、徐超老师光荣退休之际举办老教师光荣退休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雪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副院长张大伟和工艺系全体教师出席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回顾了工艺系的发展历程,高度肯定了以三位荣休教师为代表的老一辈教师对专业建设的贡献,指出大家要以“永不言败”和毫不懈怠的精神矢志团结,代代传承,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成绩。荣休教师对学院和工艺系组织这次座谈会表示感谢,与大家分享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和科研心得,并表示荣休后仍然会关注工艺系工作,支持工艺系和学院的发展。会后,所有与会教师集体合影留念。此次活动的举办大大增强了工艺系党支部的凝聚力。    (吴雪平/文、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email protected]
版权所有:澳门管家婆三期必出一期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