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多措并举开展消防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次数:12

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院于32日至314日开展系列消防安全主题教育。

多渠道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32日至314日,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年级学生特点,广泛通过年级大会、主题班会以及学生骨干工作布置会开展主题教育,通过案例讲述、法律法规普及以及逃生知识学习在学生群体中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敲响消防安全警钟。


深层次进行寝室安全隐患排查。36日,学院开展春季寝室卫生大扫除并组织学院文明建设服务队集中开展宿舍消防安全及文明检查,将安全隐患解决在一线,创建平安的寝室环境。

全覆盖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组织全体学生签订《学生消防安全承诺书》,做到人人知晓违法违规行为以及处理后果,要求学生从自身做起,坚决杜绝影响消防安全的各类行为。

学院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通过系列主题教育切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为构建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email protected]
版权所有:澳门管家婆三期必出一期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