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次数:10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教育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312-14日期间,学院结合寒假思政作业、学风建设、消防安全警示等内容面向2022级本科生全覆盖组织开展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学院2022级辅导员柴赛担任主讲,从“总结”“反思”“展望”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首先结合寒假个人成长计划成果展示引领同学们主动回顾2023年学习生活,随后根据上学期各专业同学“两张成绩单”的数据分析,启发同学们审视自我,发现不足,以“找到关键词”为新学期发展目标,增强学习内驱力,不断完善进而实现个人全面发展。随后,通过相关案例警示要求全体同学明确纪律与要求,勉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在答好两张成绩单的同时塑造积极心理,锻炼健康体魄。

此次主题班会为学院“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引导活动之一,学院积极以主题教育宣讲、优良学风培育、行为习惯养成以及校园安全教育为重点,引导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塑造强化新学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学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email protected]
版权所有:澳门管家婆三期必出一期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